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教师倾情扬风采 齐心共筑一小梦

发布时间:2018-09-11 16:54: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昕 摄影 杨御仿)金秋,桂树悄然吐蕊,教师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加强光谷一小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9月10日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开展了教师节庆祝活动。
  校门口张贴了光谷一小老师辛劳的工作剪影,一早便引来家长、孩子们的驻足观赏。教师们或伏案疾书、或坚守讲台,他们的脸上无一不展现着会心的笑容。他们和孩子一起成长,他们和孩子一起仰望。

  伴随着全体教师们郑重地在师德承诺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向全体家长和社会各界表明了坚决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决心,尽心尽力教好每一位学生。三尺讲台,方寸之间,擎着爱与责任。在这里,老师一手播撒智慧,一手播撒爱心。在这里,老师坚持立德树人、红弘扬师德风范。
  教师节的空气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光谷一小上下以不同的形式表达了对老师的爱,构成教师节温馨和谐的老师颂歌。教师们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既展示了教师们独特的风采,又洋溢着宛若家庭般的温馨景象,光谷一小的教师队伍是奋发向上的队伍,是不断学习的队伍,是勇于追求进步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