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迎接三方绩效考察 光谷一小再展“真人教育”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26 10:41: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昀、曲丹妮 摄影 杨御仿)6月4日,武汉东湖高新区绩效考核专家组一行五人,来到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进行中小学绩效考核下校评估活动。

  专家组莅临光谷一小绩效考察

  考评专家组做完简短的工作安排后,参观了我校的升旗仪式,随后,考评组专家们认真、详细地查阅了该校的考核资料,并向光谷一小校级领导、教师、学生、家长进行了有关满意度调查的座谈。

  专家组参观学校升旗仪式

  专家组参观学校升旗仪式

  专家与校长座谈

  专家与教师座谈

  专家对学生进行学校满意度调查

  学生填写调查问卷

  考评专家们现场抽查了学校领导的听课本、参加教研活动记录、工作记载;学校教师的备、改、辅等教学常规;随机抽选了一个班级进行身心发展水平抽测,并完成了《青少年心理健康测量表》;随机抽选了一个班级进行品德发展水平抽测;随机抽选了一个班级进行兴趣特长水平抽测、随机抽选了一个班级进行学生体能检测。考核组专家们还对该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开展了观课巡课活动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与建议。

  专家认真审核绩效考核资料

  专家认真审核绩效考核资料

  专家认真审核绩效考核资料

  专家认真审核绩效考核资料

  专家认真审核绩效考核资料

  对学生体能进行随机测试

  专家观看学生体能测试

  专家全校巡堂并认真记录

  专家全校巡堂

  专家全校巡堂

  此次考核活动,武汉东湖高新区绩效考核专家组对光谷一小进行了严格且严谨的考核,对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学校“真人教育”指明了更高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