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光谷一小荣获东湖高新区戏曲广播操小学组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8-06-28 16:38: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唐晟、曲丹妮)6月7日清晨,一小的戏曲小达人们早早地集合在学校形体室,大家一个个兴致勃勃,吴老师带着孩子们化着专业的戏曲妆容,活脱脱像极了京剧名角。

  到达赛场后,唐老师迅速指导孩子们熟悉场地,合着音乐彩排了一次,大家表现的非常棒,再大的舞台也丝毫不怯场,随后,跟着龙老师有组织地候场准备比赛,比赛一开始,评委们就被我们的服装所吸引,头冠、手环、腰带等配饰更是增光添彩,孩子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赞誉。最终,荣获本次东湖高新区戏曲广播操小学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孩子们举手投足之间无不透出戏曲操的韵味,展现小学生朝气蓬勃的气息,传承着中华艺术经典。

  本次全区举行戏曲广播操比赛,为推进“戏曲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展示戏曲进校园的丰硕成果。学校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戏曲文化在校园中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