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芳华如初齐奋进 一小续写新篇章——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2018-2019学年度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16:57:54来源:荆楚网

 会议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曲丹妮 王昕 摄影 杨御仿)“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新征程”。为顺利开展新学期工作,28月27日上午,武汉市光谷一小召开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本学期迎来了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校级干部四年一届的轮换期,光谷一小的校级领导也有了新的变化。原光谷二小校长郑帮记同志调任光谷一小校长,付珍妮同志调任光谷一小副校长。光谷一小在以郑帮记校长为领头雁的新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全面踏上一小教育新征程。

  郑帮记校长部署工作

  郑帮记校长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重点关注教师干部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教学常规、德育实效、教育信息化、安全保障、卫生环境、课程建设及学生素质等九个方面”。

   同时,郑校长对本学期各年级教师任课情况以及班主任的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安排,让老师们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并对与会各位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即希望教师做一个自信阳光、有责任担当、聪明睿智以及被需要的人。正如郑校长所说:“如今的光谷一小不再是由火车头引领的旧式火车,而是由所有车厢共同发力的快速动车。”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肩负着促进学校发展的使命,只有全员努力,才能让光谷一小这趟列车驶向更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