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光谷一小在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中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8-05-15 09:10:5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唐晟 摄影 龙凡)5月12至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在武汉市洪山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29支队伍(其中小学51支队伍)近2926名运动员进行了十来个项目争夺。经过激烈角逐,光谷一小“炫彩”啦啦操队摘得“公开儿童乙组街舞规定动作”冠军头衔,并获得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资格。此外,集体花球在本次比赛中喜获季军。

  在备赛过程中,孩子们训练非常刻苦努力,唐老师作为主教练从动作、队形、体能、表现力等各方面严格要求队员,力争做到完美,在赛场上不留遗憾。就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武汉市青少年啦啦操竞赛中一小的队员们在街舞项目中夺得了桂冠,紧接着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备战本次全国比赛,接连参加两场高强度比赛,对队员和老师的身体和心理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在赛场上,18位队员斗志昂扬,凭借着超高水准的动作质量,感染全场的表现力,出色完成比赛动作,孩子们极富感染的表现力,感染了现场观众,获得评委的高度肯定。

  赛后,光谷一小还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的派遣函,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的资格。

  近年来,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在贺清文校长及团队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学生体育、艺术等素质的培养和提高。相信随着各项运动的发展,光谷一小的学生将会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