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龙泉小学开展首届体质达标趣味运动会 全校学子与军运同行

发布时间:2018-11-27 17:16: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孙冯敏、高志翔)青春的号角吹走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迎着秋日的凉爽,伴着桂花的浓香,11月23日,运动会的集结号在龙泉小学内吹响,龙泉小学首届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据悉,本次运动会包含个人项目5项,亲子项目两项,亲子踩气球和30米迎面接力,全校700多名学生全员参与,裁判员是由学校老师、20名晴川学院学生志愿者和15名学校学生家长一起担任,真正做到了家、校、社三位一体共建校园。

  上午进行的是学生的个人单项比赛,学生在本班语数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项目的测试。“加油、加油”,比赛场边响起同学加油鼓劲的声音,有同学自己在原地跳起来呐喊助威,还有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校园里满是欢声笑语。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六年级的同学们个个都严阵以待,对于他们来讲,在龙小参加的这样的运动会次数会越来越少,以后都将是满满的回忆。

  一年级的小可爱们,平时都是叽叽喳喳的,今天在排队等候的时候个个表现优秀,一排坐的整整齐齐,比一比谁是今天的“大拇指冠军”。在场下看着哥哥姐姐们的比赛,上场后学哥哥姐姐们的动作个个有模有样。

  下午进行的亲子趣味项目,所有的学生在田径场上观看,孩子们加油助威的声音响彻校园。亲子项目让家长和学生一起参与其中,家长在趣味中和孩子一起运动、一起成长,让孩子的成长家长永不缺席。

  体育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体育有其丰富的内涵,体育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体育是种力量,它让我们更高、更快、更强;体育是种财富,它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体育是种艺术,它使我们协调、大方、优美。当我们与体育结伴时,我们的人生才更丰富。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展示了龙泉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