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市现代化学校暨区素质教育特色学校综合督导评估走进光谷七小

发布时间:2018-12-06 11:24:04来源:荆楚网

东湖高新区教文体局顾绍山副局长出席评估反馈会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袁佳琦)12月3日-4日,由省督学张力平校长、王莉主任、胡汉桥主任、肖国庆校长、刘祖亮校长以及东湖高新区督导办王开桥、甘开斌、程德才、杨小华等领导组成的督导评估专家组对武汉市光谷第七小学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武汉市现代化学校暨区素质教育特色学校综合督导评估。各位专家不辞劳苦,为七小的发展把脉问诊、精准判断。为七小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升了未来的办学思路,规划了未来的发展路径。让七小全体师生思路更清晰、方向更明确、信心更充足。

  在七小汪学军校长的统筹安排下,七小全体教职工精神焕发,全力以赴的迎接此次“大考”。老教师带头关心学校前途,起到了示范作用,成为学校精神的示范!新教师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想敢干,努力践行精进精神!

督导评估专家组观看该校社团活动

  人心齐,干劲足,此次督导评估完美落幕:专家们听课14节,其中12节课被评为优课,2节课被评为良课;学生体质测试合格率100%,视力不良率仅为15%;计算机操作测试优良率100%,科学实验测试优良率100%;干部教师满意率100%,学生代表满意率100%,家长及社区满意率100%。有了这样的基础,七小人信心满满、干劲十足!新的征程即将开启,七小人毫不放松地开始了明年的素质教育特色学校的创建。

  据悉,各位专家对七小此次督导评估评价颇高。专家组胡汉桥主任看了七小学生的无人机操作演示对汪校长说:“我的确佩服七小的老师们。9月20号,我们对这所学校的创建一点儿也不看好,功能室都没完工。没想到短短两个月,功能室不仅建起来了,管理好了,还用的这么好!”。督导组长张力平校长说:“光谷七小不仅是一所充满朝气的学校,充满精神的学校,关键是老师们心里充满了希望!”。

督导评估组组长张力平校长作综合督导评估评估报告

  在评估反馈会上,高新区教文体局顾绍山副局长亲赴光谷七小,听取了督导评估组专家的反馈意见,对评估组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光谷七小通过此次武汉市现代化学校评估表示祝贺。他希望光谷七小以此次创建为契机,加大学校发展进程的速度和质量,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评估结束后,汪学军校长表示,七小人懂得办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教育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我们一定把创建当作学校发展的重要节点和重要过程,戒骄戒躁,以此为新的起点,精进不断,奋进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