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光谷七小组织《邹碧华》主题观影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0 17:00: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钱倩)为深入学习并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7日,光谷七小组织开展《邹碧华》主题观影活动。活动期间,全校共计98名教师参加观影活动,集中学习邹碧华的先进事迹。

  电影由邹碧华法官的真实事迹改编,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邹碧华就是敢于改革的弄潮儿中的楷模。他身前除了担任上海高院副院长、还有另一个头衔--上海司改办主任。邹碧华敢于作为,在任期间敢啃“硬骨头”,参与并起草《上海法院司法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在司法该法上迈出一大步。他的骤然离世,撼动了整个司法界乃至全中国。我们追忆邹碧华,就是要把他的精神传承下来、发扬下去,用他的精神孕育出更多的杰出人物。

  观影结束后,在座教职工纷纷表示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邹碧华甘于奉献、充满激情、精益求精的工作风格值得让我们所有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