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召开林功民教师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14:56: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竹林 摄影柳小芳)12月18日,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召开了林功民教师退休座谈会。林老师的老同事、老同学、同备课组的教师们、学校领导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在轻松愉快、依依不舍中进行着。

  会议开始,工会主席张竹林同志简单介绍了林功民教师的教育生涯。林老师1977年参加工作,在教育战线上整整工作了41年, 1989-2002年期间曾担任过豹澥滨湖小学和新春小学校长。林老师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豹澥的教育事业,为豹澥老百姓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人才。今天,林老师已经是桃李满天下。工会主席代表学校,代表全体学生感谢林功民老师为豹澥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即将退休的林老师感慨万分。他非常感谢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重视,感谢同事们来参加座谈会。林老师回顾了毕生的工作经历,这一辈子在教育岗位上做到了尽心尽职。林老师表示,即使退休了,也依然会关心学校的发展,他衷心地祝愿学校更好地发展,为豹澥的子孙造福,为国家多培养栋梁之才。

  林老师的老同学、老同事们温馨地回忆了一起同学时光,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都赞扬林老师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教师,是一位热爱教育事业的教师。参会的每一位教师都祝福林老师退休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最后,袁志博校长赞扬林老师作为教育前辈,为青年教师树立了榜样,赞扬林老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