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流芳幼儿园开开心心庆元旦 红红火火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9-01-03 15:44: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毅力)为了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丰富幼儿的生活,活跃幼儿的身心,增进幼儿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体验亲子合作的快乐,促进家园和谐发展,12月29日上午,流芳幼儿园举行了“开开心心庆元旦、红红火火迎新年”--“红色”主题亲子游园活动。

  当天,幼儿园里张灯结彩,红红的对联,红红的灯笼,红红的窗花,红红的鞭炮把幼儿园装饰的格外喜庆;孩子、家长、教师穿着喜庆的红色衣服参加亲子游园活动,共同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元旦节。丰富多彩的游戏,浓浓的年味儿。

  本次的亲子游园会精彩纷呈,有“投球进筐”、“跳竹竿”、“射箭”、“吹吹乐”、“平板游戏”、“叠叠高”等等,一共二十余个亲子游戏。

  在活动中,每个小朋友和家长们都纷纷踊跃参加,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表现得更为出色。积分制的游戏方式,更激起了家长与孩子参与游戏的积极性,以及在游戏中的竞争意识和表现欲,使孩子们和家长在游戏中快乐无比。活动结束后,幼儿园还专门为小朋友赠送了元旦礼物。

  通过亲子游园活动,幼儿园不仅让孩子和家长体验到了参与游戏的快乐,更重要的是让家长进一步了解自己孩子的机会,加深了家园情、师生情、亲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