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流芳幼儿园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暨教师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08:37: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毅力)9月10号下午,流芳幼儿园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会活动顺利举行。
  下午1点,表彰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宣读了幼儿园对2017-2018年度流芳幼儿园优秀教师、优秀保育员、优秀后勤人员、优秀行政人员表彰的决定,并为获奖教职工颁发了证书。
  颁奖结束后,5位获奖代表分别作了经验分享和交流。他们把自己平时在工作中的好的经验方法给全体教职工做了交流。有的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有的分享自己好的班级管理经验;有的分享自己如何做好保育工作……
  老师们精彩的分享,给在场的教职工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献上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精神大餐,让大家受益匪浅。
  活动的最后,流芳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舒丹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老师们取得的成绩和辛劳的付出,同时也对老师们提出新的要求: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高涨的势头,投入到工作中,让流芳幼儿园在新一学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