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流芳幼儿园开展2018年秋季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17:20: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舒超群)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召开,让更多孩子家长了解世界军运会,11月23日上午,流芳幼儿园在光谷二高举办了一场家长、孩子共同参与的军事主题亲子运动会。

  活动现场,教师、孩子、家长们全都身着迷彩服,一个个英姿飒爽,神采奕奕,尽显军队风采。一首首军歌“红星闪闪、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当兵的人 ”等铿锵有力、歌声嘹亮。

  运动会期间,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孩子们活力十足的风采展示,家长们激情投入地全程参与,教官们认真负责充满活力的态度,都给人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

  此次军事主题亲子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幼儿的意志力、坚持力、不怕困难的能力,更能促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培养孩子与父母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精神,同时也能增进家长和教师、家庭和幼儿园的有效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