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从讲台到舞台 洪山区开展教职工综合素质展示暨中英文歌曲大赛

发布时间:2019-01-11 17:00: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缀文、汪万军)书教得好,歌也唱得棒。1月9日至10日,洪山区教职工综合素质展示暨中英文歌曲大赛,在华师附小南湖分校举行。来自该区教育系统工会的130余名教师,在舞台上一展歌喉。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洪山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主办,洪山区教育局工会承办。走下三尺讲台,登上绚丽舞台,老师们展现了与课堂上不同的一面,有的老师还带着自己学校的艺术小人才,一同登台表演。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参赛选手中,大多数老师是业余爱好者,他们的表现也让音乐老师们刮目相看。

  为了比赛的公平性,活动方聘请了5名专家担任评委,按照仪态、服装、背景音乐、歌唱技巧等进行综合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三名评分取平均值为参赛选手最后得分。武汉市石牌岭高级职业中学的曾春容老师、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的李桢老师、井冈山小学的孙倩文老师获得中文专业组一等奖;洪山区青菱幼儿园的李梦果老师、地质大学附属学校的李韩娟老师获得中文非专业组一等奖;英格一分校的陈薇毓老师、武汉市梨园中学的陈琛老师、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的郭雅璇老师获得英文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