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洪山区欢度中秋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图)

发布时间:2014-09-09 08:21:40来源:荆楚网

图为:武汉市歌舞剧院带来的中秋文艺演出

图为:众多市民到场观看演出

图为:洪山区中小学生、幼儿书画作品展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王璟)9月8日中秋节当天,由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文体局、洪山区园林局主办,洪山区文化馆承办的“洪山区欢度中秋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在洪山区南湖明珠水上公园圆满结束,到场市民欣赏到一场充满中国民俗文化气息的精彩演出。

  为让洪山区的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洪山区于9月6日、7日、8日连续3天在南湖明珠水上公园举行丰富的欢度中秋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此次为期3天的活动由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文体局、洪山区园林局主办,洪山区文化馆举办。此前两天,三峡石艺术团、洪山青年艺术团已分别送上一场综艺晚会,演员们放弃假期,使广大辖区居民不出远门就能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节目。

  9月8日,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天,活动现场安排了丰富的展览,开展了以“中秋猜灯谜”为主题的群众游园活动,不少积极参加活动的市民高高兴兴地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到了小礼品。同时举行的洪山区中小学生、幼儿美术书画优秀作品展,则吸引了不少孩子们的驻足欣赏。

  9月8日晚19时,武汉市歌舞剧院带来的综艺歌舞晚会,把本次为期3天的活动推下了最高潮。演员们为到场的观众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整场演出,包括舞蹈、独唱等多种节目类型,为广大群众的中秋假期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