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洪山区第二届群众广场舞大赛火热开幕

发布时间:2015-06-27 07:37: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璟)热舞伴着激情涌动,幸福随着音符流淌。6月26日下午,洪山区第二届群众广场舞大赛初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

  来自洪山区各社区的40支参赛队伍,汇聚在此。每支参赛队伍人数在24人至40人之间,为了推广与参与性,鼓励青年人参与,本次比赛分青年组和中老年组来进行。为保证赛事评审的公平性,洪山区邀请舞蹈届专家与社区代表担任评委。  

    据悉,初赛为期2天,两场初赛选出前10名队伍进入最后决赛,最终将产生3支队伍来代表洪山区参加武汉市首届群众广场舞比赛。

  本次赛事由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文化体育出版广电局主办,洪山区文化馆、各街文体站承办,具有群体性、完整性、表演性、自娱性,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艺术之城”的建设氛围。比赛自今年5月底份正式启动之后,洪山区所属九街一乡的文体站积极组织广大社区居民报名、排练节目,并分别派出4支队伍参赛。选送的作品无论是创作还是表现形式上均体现出一定的新意和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