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光谷一小开展学校工作总结大会 全校教师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5 15:07: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许杨华)1月23日,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在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学校工作总结大会。

  当天上午9点,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大家共同观看了2018年学校十大活动和十件大事视频。时光匆匆离去,视频一幕幕精彩的瞬间展示了学生在活动中收获成长的喜悦,也见证了学校在新时期奋力拼搏的成果。

  1月21日上午,全校18个备课组依次登台亮相,经过现场的展示和评审小组的最终评议,选出了优秀备课组和最佳备课组。会议现场,学校唐丽书记和郑帮记校长分别为获奖者颁奖。一纸荣誉的背后,是老师们兢兢业业在工作岗位上挥洒汗水的身影。

  校长郑帮记作总结报告,郑校长代表学校对默默耕耘的表示感谢,他围绕学校建设、教育教学、教师发展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对“真人教育”理念的新构架。

  会议的最后,郑校长给老师们布置“寒假作业”--群策群力,给学校的发展提一计献一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