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新春奋进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02-21 11:18: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田丽玲、许杨华 摄影郭伟)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月20日上午,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全体师生庄重地举行了室内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分为三个议程。首先,齐唱国歌;随后观看情景剧《奋进,一小》视频;最后由唐丽书记致辞。

  为塑造“乐学慎思,博艺笃行”的良好学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开放思维的中国少年,光谷一小学成中心围绕我校啦啦队参加2019年世界中小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夺得银奖的事例, 编排了“奋进,一小”情景剧。这一幕幕催人泪下的情景剧表演,让我们看到了啦啦队员们备赛的拼搏与付出,赛前的激动与紧张,家人的关怀与期待,激励着每一位一小学子不屈不挠、拼搏奋进。

  唐丽书记在红领巾广播站为开学典礼致辞,她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同学们,新学年开启新征程,上天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奋进的人。相信在光谷一小的校园里,还有许多像啦啦操同样优秀的社团,还有许许多多心怀梦想并为之不懈奋斗的同学们。今天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希望你们能不断修炼自己的意志品质,不断去对抗学习中的艰难与惰性,不断激励自己勇于接受挑战! 在新的学期里,让我们向啦啦操的伙伴们看齐,用汗水浇灌梦想,做幸福的奋斗者!”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光谷一小全体师生带着坚毅与勇气,乘风破浪、携手奋进构建新时代真人文化品牌学校,共同谱写一小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