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流芳幼儿园举行开学典礼 幼儿健康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2-21 11:29: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毅力)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0日上午,流芳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雄浑的国歌演奏过后,舒丹园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舒园长为孩子们送来 “快乐、礼貌 、安全、勇敢、探索”新学期十字寄语,希望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每一天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健康伴我成长】,幼儿园保健医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全园幼儿上了健康教育第一课,引导幼儿了解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增强幼儿健康意识。

  开学第一课结束后,开始游戏大闯关活动,每个班级设置不同的游戏,让孩子们在愉悦的情绪中感受返园的快乐。

  最后,班级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制作新年心愿卡,他们在心形卡片上画出自己的新年愿望,并张贴在“新年心愿”主题墙上。

  此次开学典礼隆重又好玩,给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