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幸福科研 聚教育之合力 以科研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1 15:55: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胡文华)5月30日下午,武汉市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科研规划重点课题结题评审咨询会在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举行。

  会议聘请了武汉市教育学会王先海会长、曾凡奇主任、童其贵所长、李娇主任担任评审咨询专家。九峰中学的“自主德育”和豹澥一小的“家校共建途径”两个课题参加了评审。区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沈爱贞、常务副院长夏循藻、科研办主任刘稳定等全程参加评审活动,两个课题组成员共30人参加了评审研讨。

武汉市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科研规划重点课题结题评审咨询会现场

  两所学校课题负责人分别对学校课题研究的计划、过程、成果及反思等进行了汇报。专家分别查看了两校的课题研究资料,听取了两校关于结题工作的汇报,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对两个课题的结题情况进行了评议审定。

评审专家组讨论

  区教发院夏循藻副院长表示,两校课题在教育教学上具有一定的研究价值,并期许九峰中学和豹澥一小在课题研究道路上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