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稿件

提高学生身体健康素质——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举行秋季达标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18:00:01来源:

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举行秋季达标运动会(摄影 刘艺莉)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蓓)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全面深入的开展少年儿童阳光体育运动,养成学生积极主动的锻炼习惯,提高学生身体健康素质,10月25日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举行了秋季达标运动会。

  上午8点30分运动会进行开幕式,首先是国旗队、彩旗队、各年级代表队、裁判员及家长代表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入场。接着校长袁志博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同学们做一个身体健康、全面发展的人,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由书记刘家奎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全员参与的达标运动会,每个孩子都能体会当运动员的喜悦。当比赛正式开始后,运动场上班主任悉心指导,鼓舞士气;孩子们龙腾虎跃,奋力拼搏;赛道旁边的呐喊助威,更是激情澎湃。尤其是最后的广播操比赛将这次运动会推向高潮。整个比赛始终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

  经过两天的时间运动会圆满落幕,闭幕式上校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和班级颁发奖状和奖品,校长袁志博表示,此次秋季达标运动会不仅体现了师生们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充分体现了孩子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风貌。

  本次达标运动会不仅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班级德育工作的全面检查,更为同学们展示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提供了平台。营造校园体育氛围,提升学校体育水平,豹澥一小向体育强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