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豹澥一小第八届体育节主打“趣”字牌

发布时间:2016-04-17 21:49:54来源:荆楚网

班级短跑PK赛

PK短跑王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唐国芬、胡洁)2016年4月13日,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第八届体育节之趣味体育嘉年华正式启动。

快乐大脚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深化“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给孩子们一个快乐、幸福、有趣的体育节,本届体育节突出一个“趣”字。抱瓜迎面接力、跳跳闪双摇、快乐大脚、足尖上的舞蹈、PK短跑王、托球绕标等等,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跳跳闪双摇训练

  校领导精心筹划,老师们热情指导,孩子们全力训练,秉承着“传承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光谷豹澥一小全校师生用行动来诠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健的身体素质。通过体育节的举办,进一步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大家亲近阳光,亲近运动场。

学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