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稿件

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携手爱心企业共筑爱心桥

发布时间:2018-09-14 15:04:26来源:

“情暖童心,相伴成长”公益助学活动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丹)9月13日,由武汉市东湖高新区豹澥街道办事处、东湖高新区社区志愿者协会联合筹备的“情暖童心,相伴成长”公益助学活动,在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正式举行。

  “情暖童心,相伴成长”公益助学活动不仅传递的是爱心更是为孩子们营造希望,为孩子们提供学习用具的同时还开展了各式各样的趣味活动,除了关注孩子们的学习条件还关心孩子们的心理健康,相信经过长期的开展,这座“爱心桥”会为孩子们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在孩子们快乐的笑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从今以后可以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多多关心教育事业,关心孩子们的成长成才,与学校一起携手让更多的“爱心桥”情暖童心,相伴成长,带着孩子们走向广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