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童心向党颂祖国 载歌载舞庆佳节

发布时间:2019-06-01 16:56: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夏怡靖)6月1日,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举行了主题为“红领巾颂祖国”“庆六一”系列活动。

  一年级的全体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在队旗下,老队员为新队员授戴了红领巾并,新队员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他们的心声。

  充满节日气氛的民乐团演奏《小康迎来幸福花》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同学们用传统民乐展示了少年儿童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表演节目

同学们表演节目

  《青花瓷》《穿越时装秀》《中国范儿》《少年中国说》《红星闪闪》《武术展示》《狮子王》《木兰辞》《昔时贤文》《再见》等让整个庆祝活动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刚劲有力的跆拳道、昂扬激情的啦啦操、古典韵味的舞蹈……形式多样的节目歌颂祖国,给孩子们带来无限欢乐。

  除了视觉享受,还有脑力考验。一年级以知识竞答等方式开展入队大闯关,二年级亲子活动展温馨,三年级人人争做“环保小天使”,四年级学生参观、实践各类科技作品玩转“科技节”,五年级开展形式多样、充满趣味的班级文艺展演,六年级则变身“大卖场”

同学们接受脑力考验

同学们接受脑力考验

  童心向党颂祖国,载歌载舞庆佳节。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的同学们渡过了一个快乐、健康幸福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