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龙泉小学庆六一:争做光谷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时间:2019-06-03 16:33: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郭敏、高志翔)5月31日上午,龙泉小学举行了主题为“争做光谷新时代好少年”的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社团展演活动。

龙泉小学学生表演节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陈红副局长等为学校的“优秀少先队员”和“光谷新时代好少年”颁奖。

  话剧《刘罗锅智斗和珅》、英文歌曲《Big Big World》、三句半《垃圾分类》、舞蹈《快乐的小青蛙》、武术《刀剑如梦》、创意环保时装秀、古筝表演、街舞表演等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使整个校园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据悉,此次六一活动的节目是班级和各社团共同筹备的。孩子们在参与的过程中体验到了快乐和喜悦,潜能得到了充分发挥,个性也尽情张扬,既充分锻炼了自己,又是积极“争做光谷新时代好少年”的最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