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龙泉小学开展“激活‘红色细胞’关爱留守女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5 18:09: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郭敏、高志翔)奉献爱心,牵手成长,为了给留守女童营造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1月14日下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龙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发起的激活“红色细胞”、关爱留守女童活动在龙泉小学举行。

  活动伊始,龙泉小学段才刚校长作了精彩讲话,对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领导、爱心人士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忠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留守女童情况。接下来,龙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郭斌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活动期间,龙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郭斌书记、汪小英委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鲁继东院长、龙泉小学段才刚校长、帅广西书记、高志翔主任等领导为孩子们赠送羽绒服和保温杯,49份爱心大礼包为孩子们带来了无限温暖和真情。同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漂亮的护士姐姐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儿童安全知识和生理健康专题教育。

  据悉,此次活动由龙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牵头,活动集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既让孩子们收获了爱心礼物,又学到了身心健康的知识,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