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龙泉小学一年级新生光荣入队

发布时间:2019-06-05 16:20: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周超、高志翔)6月3日,龙泉小学为叶子砼等45名一年级新生举行了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新队员伴着音乐入场,老队员们捧着神圣的红领巾走来,为他们系好,互敬队礼。老队员代表谢俊贤同学勉励新队员要珍惜少先队员的称号,做合格的少先队员。

老队员为新队员戴红领巾

  段校长为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和中队旗。帅书记嘱托新队员要爱护红领巾,尊敬师长,好好学习。

  争做光谷新时代好少年,争做光荣的少先队员。龙泉小学一年级新生的入队仪式开启了孩子们新的征程,使他们在新的阶段牢记誓言、昂扬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