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组织学子参观2019世界集邮展览

发布时间:2019-06-17 20:12:30来源:荆楚网

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学子参观2019世界集邮展览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李翠)邮票,以方寸之微,容天下之大,成为世界各国的“国家名片”和“文化窗口”。6月14日上午,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组织44名学子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2019世界集邮展览。

同学们在展馆观看互动展示

  本次的集邮展共有84个国家和地区会聚江城,共同参加“集邮界的奥林匹克盛会”。共有三个展区,分别是B4、B5和B6。同学们来到B5展区,主要是以荆楚文化为特色。里面还有编钟等传统节目表演,电子邮票、“飞越湖北”等科技互动展示,非遗文化产品制作,文创产品展销,观众互动及主题抽奖。

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学生和教师合影留念

  同学们参观完邮展之后,各自还在队会上给同学分享交流感想。有同学总结此次的参观,以邮为媒,以邮会友,讲湖北故事 ,续荆楚文脉。还有同学说中国外交部集邮协会此次带来20框共240幅贴片,将集中展现近百个国家与中国建交纪念的特种纪念封。随团老师介绍,鼓励家长在周末时间带孩子参观邮展,了解邮票不仅仅是寄递邮件贴用的邮资凭证,更是一部无言的“时光机”,可以丰富学生的课外知识和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