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情系母校 心向未来: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5 17:28: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付芳琴)“我怕我没有机会和你说一声再见……”7月2日,伴随着《再见》的音乐声,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的150余名六年级师生齐聚报告厅,迎来了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聚会。

 

毕业学生一起宣誓

  虽然六年的时光结束了,但是学生对老师的恩情永不会忘记。六年级三个班的学生早早地来到学校,准备了一个大大的惊喜--一个永无期限的请假条,给他们的老师,满满的都是老师的不舍和学生的哽咽。

  “我将秉承向阳精神,时时向阳,天天成长……”全体毕业学生一起宣誓,把向阳精神牢记在心中。

 

学校颁发毕业证书

  黄芳校长为全体毕业生做毕业致辞。她告诉同学们要珍惜过去与未来,知行合一,懂得感恩;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未来的他们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勤奋”,带着校训“朝向阳光,做最好的自己”继续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