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初心

心怀感恩 放飞梦想: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5 18:35: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张亚琴)七月,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也一个满载离别的感伤季节,但是毕业的离别同样意味着希望、预示着一段新的征程。7月4日上午,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们在盛夏炽烈的阳光下,在栀子花开的季节里,迎来了他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聚会--毕业典礼。

  从雄壮的《华夏》,到执着的《追梦赤子心》,婉转悠扬的旋律、清新活泼的舞姿……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家长赠送学校教师锦旗

  毕业生与家长手携手走过红地毯和毕业门后合影留念,并在毕业墙上签名写下寄语。15名六年级老师为孩子送上的最后一次叮咛嘱托,让众多学生潸然泪下。

  学校领导和各班教师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我们毕业了”的欢呼声响彻典礼的会场。梦想的新征程即刻开始,他们将迎接新一轮的挑战,迎接未来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