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头条

教育部调研组到武穴市实验小学大桥幼儿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26 08:02:2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智勇、凌学云)4月24日上午,教育部财务司委托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组成调研组,到武穴市实验小学大桥幼儿园调研中央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资金使用管理情况。

  教育部调研组一行7人,由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游森带队。湖北省教育厅财务处科长宋贵华、学前教育与高中教育处科长陈新,黄冈市教育局副局长黄治民,武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春桢、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太平等陪同调研。

  湖北省特级教师、武穴市实验小学校长陈平,湖北省特级教师、武穴市实验小学负责幼儿园工作的副校长周亚红,带领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武穴市实验小学大桥幼儿园园容园貌、园务管理、教玩具的使用情况和学前教育精准扶贫资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了解。在调研中,与会领导被老师们独具匠心的区域环境创设和该园省级课题《桌面棋的开发和利用》以及幼儿的各种区域活动、户外活动场景所吸引,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陈平校长向调研组一行简单介绍了武穴市实验小学发展前景和办园以来的历程,由最初的低矮瓦房到现在功能设备齐全的幼教楼,再到现在黄冈市示范园的顺利评定,实小人将继续发扬克难奋进的实小精神,朝着争创省级示范园的新目标迈进。

  调研组一行对武穴市实验小学大桥幼儿园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该园的发展规划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在名校办名园的示范引领的基础上,规范管理,开拓创新,造福一方人民,为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