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首页头条

豹澥街道办事处领导教师节前夕到豹澥初级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08 19:52:30来源:湖北日报网

东湖高新区豹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小龙慰问豹澥初级中学青年教师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陶伟)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武汉东湖高新区豹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汪小龙一行轻车简从来到豹澥初级中学调研开学工作,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园丁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汪书记第一时间到教师办公室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对坚守在艰苦环境下的教师给予了赞扬,对学校教学质量年年上台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勉励青年教师要克服困难,坚守信念,街道办将会不遗余力尽快改善学校硬件环境、提升办学条件,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

  汪书记的到来极大的鼓励了老师们的干劲,老师们表示不会辜负领导的信任,一定会为光谷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让豹澥老百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