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湖北省辅具中心滴滴无障碍专车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7-11-09 08:54:44来源: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航)10月15日,湖北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联合滴滴平台正式上线无障碍专车。无障碍专车通过旋转升降座椅或升降平台,让残疾人、老年人、伤病人、孕妇等人群轻松上车入座,方便他们的出行。

滴滴无障碍出行小黑车

小黑车内景(七人座,含一个无障碍专座)

滴滴无障碍出行小白车

小白车内景(七人座,含四台轮椅专座)

小白车内景

小白车内轮椅大架被四个电动钩镶嵌固定

小黑车旋转升降座椅

小白车升降平台让不便转移的朋友携轮椅轻松上车

滴滴无障碍出行专车司机服务热情周到

  使用方法上,第一步:打开“滴滴出行”APP ,切换到“专车”标签;确认页面上方城市为武汉市。

  第二步:在页面下方,切换到“预约”标签;点击预约时间(目前无障碍车仅支持提前2小时发送预约单);输入“起点”和“终点”后(用车时间选择距离目前2小时以后的任意时间)。

  第三步:确定目前所叫车型为舒适型;点击更多服务按钮,选中无障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