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第十六场“电影圆梦”慈善观影公益活动在汉开启

发布时间:2018-03-16 16:56: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英)3月14日下午三点半,在明星时代武汉华林店开展了第十六场“电影圆梦”慈善观影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组织了包括丹水池社区、百步亭社区以及残疾人组织在内的80位残障人士、社区困难群众和志愿者观看了近期热映影片《黑豹》。

  活动现场,在省辅具中心残疾人工作者及志愿者的引导下,他们有序来到影城,对于即将观看的3D影片十分期待。曹志因身体二级残疾,行动不便极少出门,这次在大家的帮助下来到影城,他十分惊叹大荧幕3D技术带给他身临其境的感受,也希望我们多开展这样的利民惠民活动。

  今年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新时代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的通知》,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预计在全省范围内针对残疾人、老年人等弱势群体开展300场“电影圆梦” 包场慈善观影活动,忠实履行新时代文化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