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湖北省辅具中心联合滴滴上线“无障碍出行” 解决特殊人群出行问题

发布时间:2017-11-09 09:04:31来源: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航)残障人士不是不想出门,而是不便出门。10月15日,湖北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与滴滴专车合作打造的无障碍出行服务正式上线,试运营期间部分残疾人、老年人、伤病人或孕妇将深度体验无障碍服务,该举措将填补残疾人因生理障碍而出行不便的市场空白,为维护残障人士的自由、尊严和幸福提供更多的选择,对于建设友好型社会具有重要作用。

滴滴无障碍专车

滴滴无障碍专车

滴滴无障碍专车

  滴滴专车预约无障碍车操作指南如下:

  第一步

  1、打开“滴滴出行”APP ,切换到“专车”标签

  2、确认页面上方城市为:武汉市

操作指南一

  第二步

  1、在页面下方,切换到“预约”标签

  2、点击预约时间(目前无障碍车仅支持提前2小时发送预约单)

  3、输入“起点”和“终点”后(用车时间选择距离目前2小时以后的任意时间)

操作指南二

  第三步

  1、确定目前所叫车型为舒适型

  2、点击更多服务按钮,选中无障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