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考试中心

湖北2015艺术类统考时间敲定 新增3个专业类别

发布时间:2014-11-21 08:55:52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赵莉 通讯员沈考)2015年艺术类湖北省统考增至4个。除美术与设计学、体育专业素质测试全省统考外,新增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三个专业类别的全省统考。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统考时间:美术统考时间为12月6日(网报19日已结束);音乐类、舞蹈类统考时间为今年的12月28日至2015年1月4日,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2日-16日。

  根据省招委有关文件规定,凡全省统考涉及专业,报考艺术类的考生须参加全省统考,并达到本科合格线,方可参加相关院校组织的艺术专业校考。

  考试院提醒,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根据自己将要报考的专业志愿选择参加相应类别的统考,但只可选择一个,不得兼报。选择参加戏剧与影视学类的考生,还须在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表演、服装表演4个专业类别中选择具体的专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