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考试中心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再次获批成为中职单招院校

发布时间:2016-11-18 20:07: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程晓琼

  近日,湖北省招办发布2017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细则。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批成为2017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院校。该校林业技术、园林(园艺)技术、家具设计与制造(产品设计方面)、森林生态旅游、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方面)5个专业面向全省中职毕业生单独招生。

  据悉,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即高职院校根据自身专业教学需要设置考试科目,自行命题、考试、评价、组织技能考核和面试,自主划定录取标准,自主录取。高职单招一般于普通高校统一考试前完成,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入校后与统招学生待遇相同。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校单独招生的专业都是学校的品牌、特色、重点专业,有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和优良的师资队伍。单独招生考试由学校自行制定招生考试大纲和考试工作方案,以技能操作考试为主,文化综合考试为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