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海征:家电王国的“多面手”

发布时间:2014-08-06 17:48:17来源:荆楚网

图为: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海征

    荆楚网记者 江军

  2006年9月,海征成为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的学生。2008年4月,他代表学校参加由微软和思递波组织的全球信息化大赛,最终获得微软3C资格认证,这也为他今后胜任苏宁多个部门的工作岗位埋下了伏笔。同年6月,他成功当选学校学生会秘书长。

  2009年3月,海征踏上了苏宁的工作岗位,见习店面是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的苏宁电器全国旗舰店,这也是他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苏宁的企业文化和营销知识。8月,公司安排他前往南京总部培训。回到武汉之后,海征进入武汉苏宁有限公司连锁店管理中心,担任销售推进专员。10月,他被调入苏宁电器武汉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办公室,担任大区总经理计划秘书,协助负责采购体系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开始接触苏宁最核心的管理部门--采购体系。

  2010年3月,海征被调到苏宁电器武汉地区管理中心黑电采购部,任黑电采购部长,负责武汉地区彩电品牌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2011年3月,为促进宜昌公司的快速扩张发展,海征被调到宜昌公司工作。经过三年多的不懈努力,苏宁宜昌公司从四家连锁店发展到如今的覆盖鄂西南地区9座城市12家连锁店,年销售规模接近5个亿。海征在其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工作5年来,从刚毕业时的稚嫩,到如今的志存高远,海征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不辜负母校多年来的培育之恩,也为社会创造更大更多的价值。

    相关链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