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全荃:“荃”式造型

发布时间:2015-03-12 00:49:21来源:荆楚网

图为: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全荃

    荆楚网记者 程义莲

  全荃,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传媒艺术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11年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专业竞技比赛荣誉。曾获得"第十九届全国发型化妆大赛创意化妆金奖","第五届金楚杯美容美发大赛晚宴化妆组二等奖",并于2010年代表国家赴法国参加第33届OMC世界发型化妆大赛,荣获创意化妆组世界排名第21位的成绩。

  毕业后,全荃曾就任于几家不同的化妆工作室,后与人合伙创业自创品牌"荃色造型"形象设计工作室,并在母校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兼任化妆专业教师。返校后,他严于律己,不断深入研究专业技术,并再次荣获“第四届湖北省技能状元大赛(形象设计组)亚军”,还获得共青团湖北省委颁发的“湖北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颁发的“湖北省行业技术能手”等殊荣。

  在不断深入研究专业技术的同时,全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深受学生喜爱。自创品牌“荃色造型”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大量实习机会,真正做到在实践中教学,在教学中实践。

    相关链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