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长江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甘特再战金融业 新公司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5-10-21 18:30:39来源:荆楚网

图为:甘特接受记者采访

    荆楚网消息(记者 江军、陈敏)在不久前结束的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活动中,长江职业学院2010届毕业生甘特被评为“湖北省职业院校优秀毕业生”。10月21日上午,甘特作为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的总经理,出现在该公司武汉分公司的开业仪式现场。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杨敬华、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志武等校领导专程前来祝贺。

图为:甘特在公司开业典礼上

  甘特告诉记者,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已被湖北省政府列为重点扶植和招商引资企业。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得到武汉市政府重视与大力支持,并被列为重点扶植和招商引资企业。

  前海中金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业务涵盖基金、黄金、投融资、贸易等金融产品。公司定位于打造以财富管理为主导的湖北省“一体化金融服务机构”,致力为高净值资产人士提供财富管理咨询服务,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发展助力。

    据悉,公司管理运营团队均来自湖北省知名金融机构,致力于帮助客户财富增值、扶持微小企业。

图为:甘特对未来信心百倍

  2007年9月,甘特进入长江职业学院学习,在校期间表现优秀,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2年6月,他创建了宜昌众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后搬迁至武汉并更名为武汉众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为供应链金融。2014年,甘特被母校长江职业学院选送参加由湖北省教育厅与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联合开展的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活动,荣获“湖北省职业院校优秀毕业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