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屈辞:为全宜昌大学毕业生找好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29 10:38:41来源:荆楚网

图为:三峡中专优秀毕业生屈辞

  参加工作以来,屈辞基本上一直从事宜昌市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所在的湖北三峡人才市场,作为宜昌市政府开办的最大的人力资源市场,11年来共为35719家次用人单位输送毕业生近9万人次,市场也多次受到国家、省、市各级机构的表彰,成为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典范。  

  1998年7月,屈辞毕业于三峡中专建工学院(原宜昌城建学校)建筑施工专业。2003年11月,他开始就职宜昌市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湖北三峡人才市场,主要从事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如今,34岁的屈辞已是中共党员,并获得电子商务专业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职称,现已担任湖北三峡人才市场执行总经理。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搭建公共平台,多种措施并举,推进宜昌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2006年,湖北三峡人才市场启动走进校园计划,将适合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信息直接带进校园,让广大的毕业生就近了解真实、广泛的就业信息。与此同时,他们还依靠自身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联合三峡大学、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三峡中专、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北民族学院等院校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8年来,共举办了近48场校园招聘会,组织412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1290多人,近15万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屈辞带领湖北三峡人才市场充分发挥官方网站的作用,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搭建平台。8年来,共有125987人通过网站投寄应聘简历,达成就业协议近17796人。他们还与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共同举办全市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总决赛,引入实体企业,搭建招聘平台,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家评委团与选手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学习提高的机会,为学校与企业、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交流平台。

  屈辞从事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8年来,他所在的湖北三峡人才市场每年都会组织全市人力资源专家到校园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授课课题包括面试技巧、简历填写、面试礼仪等方面,受到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链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