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张伟:开拓进取,一诺成山

发布时间:2015-01-03 23:44:43来源:荆楚网

图为:襄阳技师学院优秀毕业生张伟

    荆楚网记者 陈敏

  2004年,18岁的张伟毕业于襄阳技师学院。在这里,他曾两获大奖。其中,2004年8月,他获得湖北省“华中数控杯”数控技能大赛二等奖;2004年8月,他又获得“湖北省数控技术标兵”称号。

    毕业后,张伟进入武汉航达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担任修钳工。2005年到2006年,他在襄阳瑞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担任加工中心编程、操作员。2006年至2011年,他在襄阳凌霄模具有限公司任技术员、技术部长。

    2012年,张伟成立湖北拓山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法人。他严格要求自己的团队认真完成每项任务,大力进行技术创新、技术研发,提高企业的知名度、扩大规模。他要求自己根据每个项目的订单、设计、生产、质检进行严格的方案分析,提高每个项目的合理性,使公司生产的产品的使用效果得到客户极高的评价。

  他要求自己首先能够做到以身作则。“开拓进取,一诺成山”,这即是他对自己的要求,同时也是公司的标语。他要求公司应用先进的技术、工艺来生产,确保按规程操作,每一道工序都按技术要求精心制作,保证品质。

    在张伟的领导下,公司2014年的年产值从2012年的600万直线上升到1200万。目前,公司已拥有员工50余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设计人员10余人。

    相关链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