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王涛:爱上恩施的优秀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5-01-28 10:25:37来源:荆楚网

图为:武汉科技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王涛

    荆楚网记者 程义莲 

  2012年6月,刚刚被评为武汉科技职业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共产党员”,王涛立即奔赴恩施,成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一份子。目前,他服务于恩施市屯堡乡政府。

    对于从小生活在鄂西北山城十堰的他来说,恩施并不陌生,也许就是一见钟情,让他第一次见到恩施,就爱上了这里。

  两年来,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王涛积极配合党政办,牢记服务领导、服务机关、服务群众的工作职责,不怕困难、团结协作,为打造“仙居恩施.花园屯堡”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两年来,他相继在档案室、党政办、团委等工作过,无论在哪个岗位,总是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从未发生失误,获得了领导们的一致认可。

  工作同时,王涛坚持在身边传播先进理念、举办普及科技知识的活动。每一次恩施志愿者的集体帮扶活动,他都积极参加。他还利用休息时间帮助周围的人了解新事物、学习新知识。谁的办公室电脑出现问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王涛。他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乡党委、政府和团市委的充分肯定。

  2013年5月,王涛被评为“恩施市优秀共青团员”;2013年8月,他又获得“2012-2013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2014年5月,王涛被共青团湖北省委评为“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员”。

    相关链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