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严帅:创业永远是他最初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5-01-28 23:47:25来源:荆楚网

图为: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严帅

    荆楚网记者 陈敏

    早在2009年进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原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学习开始,当时只有20岁的严帅就把创办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作为职业生涯规划的目标之一。

    2011年,严帅顺利进入一家暖通公司上班。尽管工资很低,但在这里,严帅学到了技术,并学会了与客户洽谈订单。这也增强了他对创业的信心。

    2012年6月毕业后,严帅与同班同学合伙创办武汉德意馨空调采暖工程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通过严帅和同事们的努力,公司迅速度过了最初的艰难时期,并陆续吸收了母校的大批实习生进入公司。

    严帅深知,如果一成不变,就只能原地踏步。要想做得更大更好,就必须在技术上有所突破和创新。然而,严帅的想法未能得到一起创业的伙伴们的支持。

    严帅毅然选择“单飞”。几经周折,2014年5月,他创办武汉厚耀暖通工程有限公司,并担任法人。

    严帅的公司已经有了几个代表性的重要项目:大悟县滨河宾馆中央空调项目、随州格林豪威大酒店中央空调项目、潜江城南宾馆中央空调中央热水项目、潜江纽宾凯大酒店中央空调中央热水项目。此外,公司还为武汉市内400余户家庭提供供暖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