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陈晨:理念超前的汽修新星

发布时间:2015-01-30 10:07:59来源:荆楚网

图为: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陈晨

    荆楚网记者 程义莲

  2013年,毕业于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的陈晨,遇上国家鼓励大学生创业的大好机会。考虑到自己的汽修专业背景,以及对汽车行业的热爱,陈晨一手创办了晨晟车港汽车养护中心。

  对于创业,陈晨有自己的认识,他规划的创业路依次为服务、品牌、文化三个时期。服务时期,有望在3年内发展6-8家快修直营店;品牌时期,将展开保险、救援、理赔服务,创建车友俱乐部和自驾游安全技术保障服务,同时将快修服务发展到外地;文化时期,以汽车改装、服务文化创意为发展方向,满足车主追求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同时打造汽车消费的新时尚与新理念。陈晨希望,10年后,晨晟车港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汽车综合服务企业。

  在汽修行业门槛低、待遇薄的今天,陈晨的创业为汽修专业大学生展现了多维的发展空间,他的创业经历也将带给汽修专业的学子们一些启示和动力。如果大学生能够在仰望天空与脚踏实地之间找到平衡点,不仅能成就事业、实现梦想,还能为行业升级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这也是陈晨和团队的创业初衷。

    2014年3月,陈晨获得“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湖北省预赛三等奖。

  陈晨说:“希望母校培养更多的职教精英,为祖国输送新鲜血液,让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实现梦想!”

    相关链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