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黄裕勇:国内啤酒自动化生产的先驱

发布时间:2015-02-25 15:22:23来源:荆楚网

图为: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黄裕勇

    荆楚网实习生 徐雅丽

  1999年黄裕勇从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毕业,随后进入法国达能集团旗下的唐山欧联豪门啤酒有限公司工作。从基层技术员做起,直至技术开发部经理,在国内啤酒行业早期开发玉米糖浆做辅料技术、新产品小麦啤酒技术、改善环保及节能降耗等方面做出了贡献。

  黄裕勇在科时敏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工作期间,一直致力于自动化包装设备的应用和推广,并不断推动国内啤酒、饮料行业自动化生产和包装的发展以及自动化包装新技术的普及。

  在意玛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以来,带领高效团队,秉承"诚信合作、科技创新、用心服务"的理念,与国际及国内知名企业单位开展广泛合作,致力于产品研发和创新及推动自动化包装技术在啤酒、饮料等行业的发展,并努力推进标准化、差异化、多元化及国际化的产品包装标准的完善和规范。

    相关链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