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趣味英语节提升阳光自信 英语学习让光谷四小“每天不一样”

发布时间:2016-12-21 07:07:0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冯莉、曾维娜)2016年12月,武汉市光谷第四小学校园六节之趣味英语节如期而至。2016年的英语节以 “OV4 Primary School,Different Every Day”(光谷四小,每天不一样)为主题,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交流的空间、展示的平台,拓宽英语学习的渠道,体验跨文化交际。

  本届英语节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除了 “英语单词王”“书写达人”“小报能手”“原声影音堂”等传统英语竞赛项目以外,英语组结合“小小外交家”大赛主题开展了班级、校级演讲比赛。孩子们在逐层选拔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无论是发音技巧还是口语表达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本周六,光谷四小将有20名选手参加市级角逐。

  12月19日的升旗仪式上,302班全体学生和外教老师David、Rehman盛装出席、闪亮登场,以生动有趣的英语话剧介绍了特色英语周活动及世界各国圣诞文化。他们分别以英国、法国、保加利亚、澳大利亚等形象演绎了不同国家庆祝圣诞季的趣味小故事;外教老师装扮的圣诞老人送来了平安果、巧克力等小礼物,更是让现场师生惊喜连连。

 

  12月19日下午,英语节系列活动之重磅项目----“英语K歌王”比赛在光谷四小报告厅拉开帷幕。2个小时的音乐盛会,呈现了18首精彩演绎的英语歌曲。演出背后,是三至六年级师生们历时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每一个节目都是经过班级海选、学生投票,作为各班的节目代表晋级校级PK。

  来自三年级的小将们为我们带来无限惊喜!301班马嘉悦独唱的Lavender’s Blue空灵婉转;304班杨钦惠演绎的God is a girl张力十足;305班艺术小达人杨景曦带来的一曲Scarborough Fair张弛有度、触人心灵。四年级选手们呈现的影视金曲也表现不俗:405班六位冰雪公主将Let it go音乐剧完美演绎,引起了无数爱莎粉的共鸣、合唱;401班李牧言台风稳健,在Try everything的歌声中鼓励大家永不言弃、勇于面对新的挑战!五年级同学的变现也有不少亮点:502班女生小合唱When Christmas come to town活泼俏皮、主题应景;504班柳欧宸的一曲Your Raise Me Up更是委婉动人,再现励志经典。六年级节目充分展示了高年级学生的风采:The Show呈现了601班少女们甜美的声线和轻快的舞步,让人眼前一亮;604班四位帅哥天团的串烧歌舞曲风欢快,引得全场观众一起跟着节奏鼓掌欢呼。

  孩子们的倾情演绎有模有样,他们脸上扬起自信的微笑,迈出略显稚嫩却毫不胆怯的舞步,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圣诞感受。由学校饶家伟校长、李九胜书记、课程管理中心夏宇彤主任、学生成长中心马丹主任、音乐组长王宏云老师、外教David、Rehman及四位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团,对于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比赛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师生的热情参与中圆满结束。

  本届英语节活动让英语说唱热潮弥漫整个光谷四小生态校园:小小外交家,共同见证光谷四小学子逐步提升的口语表达能力;备课组展示,体验英语团队智慧碰撞的激情;英语周启动,感受中外教、师生送出的暖心祝福;英语K歌王,领略孩子们的自信帅气、甜美阳光。正如2016英语节主题:OV4 Primary School,Different Every Day!

  东湖高新区兼职英语教研员、光谷四小课程管理中心夏宇彤主任表示,将会持续打造四小的英语品牌活动,努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感受英语魅力、绽放精彩个性、实现自我超越的舞台,让大家从英语中享受快乐,在活动中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