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中国风遇上西洋范 光谷一小“校园十大才艺之星争霸赛”展现孩子艺术才华

发布时间:2016-12-30 09:18:1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叶丽莎、李莹 摄影 曾丽)羊毫书硕果,金鸡鸣新篇。2016年12月29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举行盛大的“校园十大才艺之星争霸赛”暨庆元旦文艺汇演。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德育研究室舒晓辉主任,光谷一小贺清文校长等校领导,家长志愿者代表共同担任评委。

  能站在这个舞台上表演的小选手此前都已通过了全校海选,他们从光谷一小第十届学生校园才艺展示节“炫酷乐手”“最强舞者”“超级歌手”三个专场活动中脱颖而出。活动一开场,来自104班全场年龄最小的何谐同学就用架子鼓明快的鼓点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紧接着,中国风代表队和西洋范代表队的小明星们就展开了激烈的比赛,他们或身姿轻盈,或歌声悠扬,或用双手弹出悠扬的旋律,或用足尖演绎优美的舞蹈。啦啦队的同学们为本班的选手们积极呐喊助威,举牌拉票很有一套。他们的加油声把本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观众、评委现场微信投票,最后来自501班的朱曼煜同学获得这场“校园十大才艺之星争霸赛”的冠军,505班的洪思楠同学和507班的贾韵雅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

  阵容强大的光谷一小管乐团、红领巾舞蹈社团、芭蕾舞社团和哆来咪合唱队也给观众呈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美妙的音乐,绚烂的灯光,为观众展示了光谷一小音乐社团的绚丽风采和阳光乐观的心态。

  本场文艺汇演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光谷一小的孩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唯真至善,厚德立人。在贺清文校长“真人教育”理念的引领下,光谷一小将在2017年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