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全国啦啦操联赛(十堰站)光谷二小独揽两项冠军

发布时间:2017-05-15 18:14:2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范新明、黎珺)2017年5月6日-7日,全国啦啦操联赛(十堰站)在十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站比赛是目前我国啦啦操运动最高级别赛事的分站赛,来自湖北省各大学、中小学的68支队伍,共同角逐20多个级别和组别的奖项。

  武汉市光谷第二小学派出庄佳怡等13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熊伟老师作为领队,张勇明、周凡、董思仪老师担任教练员。队员们平时坚持刻苦训练,在本次比赛中喜获公开儿童乙组花球规定套路和公开儿童乙组校园花球啦啦操示范套路双料第一名,张勇明、周凡、董思仪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本次比赛第一名获奖队伍将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

  啦啦操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与一体,深受广大少青年学生喜爱,已成为在广大中小学普及程度较高的体育项目。全国啦啦操联赛分站赛遍及全国20余个大中城市,每年有超过3000所大学、中小学组队参加全国啦啦操联赛。光谷二小啦啦操队组建不到一年就喜获两项冠军,充分展示了学校“怡美”社团建设的丰硕成果,体现了近年来学校体育工作的全新发展,彰显了学生健康向上的风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