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光谷二小班会课别开生面 领导专家喜看怡美少年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17-06-08 08:47:44来源:湖北日报网

张耀元朗诵《梦想》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吴崟)昨天下午的第一节课,武汉市光谷第二小学二(2)班来了不少“大腕”:武汉市教科院朱长华副院长、武汉市育才第二小学李文华,以及光谷二小郑帮记校长、范建民主任、郑熙主任等领导、专家都来了。光谷二小的一些老师、家长代表也来到教室。

朱从正表演中国武术

  这是一节别开生面的班会课,主题是《怡美少年乐成长》。它由光谷二小市“百优”班主任彭慧兰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展。孩子们的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渴望和平组诗》集体吟唱

  个人才艺展示中,张耀元同学带来了诗歌朗诵《梦想》,表达了渴望进步、追求卓越的美好愿望;安司然同学的舞蹈《红梅赞》婀娜多姿,诠释“怡美”;袁启豪同学的吉他独奏《很久以前》,优美的旋律如小河流水潺潺流淌;朱从正、张瑞晟合作表演的中国武术拳、剑术动作到位,娴熟多变;张涵曦、雷晨阳、韩瑞宁等等很多小朋友也登台表演,获得掌声阵阵。最后集体朗诵《渴望和平组诗吟唱》节目,孩子们身穿汉服,朗诵铿锵有力,表达了对和平的企盼。

武汉市育才二小李文华校长给孩子们颁奖

  在孩子们表演才艺结束后,公布了各个节目的得分情况,并现场颁奖。朱院长、李校长、郑校长神采奕奕地给孩子们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郑校长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孩子们学习本领,追求进步,把自己培养出祖国的栋梁材,将来报效祖国。

光谷二小郑帮记校长和孩子们合影

  这节班会课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培养能力,展现才华的舞台,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领导、专家、师生、家长共同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

听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