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光谷一小“Cool芭蕾”社团完美亮相东湖高新区“六一”庆祝大会暨学生社团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00:05:3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袁馨、李莹 摄影 何席萍)2017年5月27日上午,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六一“庆祝大会暨学生社团展示活动在光谷第十五小学隆重举行。全区各中小学多个学生社团登台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全场感受了风格各异的社团文化,体验了成长的快乐。由光谷第一小学“Cool芭蕾”明星社团表演的《春之圆舞曲》开场舞,惊艳全场。

  8点45分,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当光谷一小的“探戈”们身着白色羽翼般的舞裙立起足尖鞋舞蹈时,立刻赢来了热烈的掌声。舞台上,孩子们犹如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时而翩翩起舞,燕翔般的斜旋,时而低回蹲转、上蹿空转,生动地演绎着激昂的旋律部分。

  师生交融共舞的画面,更是诠释着蓬勃的生命力,高贵而动人的舞姿将全场的观众带入到六一节日的喜悦中,现场响起了热烈持久的掌声和一阵阵喝彩声。

  “Cool芭蕾”社团的孩子们用自己的聪明智慧和优美舞姿收获了肯定与鼓励,让全场沉浸在这欢乐美好的日子里,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优质的视觉盛宴。